雾灯

看着自己的板绘失心疯ლ(╹◡╹ლ)保持微笑

幻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 “mob,还记得吗?以前你放学经常从这条路走过来到相谈所。”
灵幻微笑着
  “还有啊,以前不过多忙,你总会因为我一个电话马上就跑过来帮忙,虽然也有闹别扭结果把事情搞得很尴尬的时候。”
灵幻靠着窗外,一脸怀念的看着那些曾经的回忆
  “我可以坐这里吗?”
一位女士指了指灵幻旁的空位
  “那个…不好意思,这个座……”
灵幻身旁的芹泽赶忙站起来,一脸慌乱,吞吞吐吐犹豫不决
  “嗯?不好意思,这个座有人啊?”灵幻像看精神病一样的看着那位女士。
  “啊啊啊,不好意思,他精神有点问题…”芹泽凑近那位女士,在比较绅士的距离内向那位女士小声的说。
  “这样…”那位女士叹了口气,同情的看了灵幻一眼,转身到另一个车厢去了。
灵幻奇怪的看了眼芹泽,随后又继续和“mob”说话
(该怎么办啊…灵幻先生…)
自从mob从相谈所离开后,芹泽与相谈所的新成员们将相谈所经营的非常好,可以说日子是过的红红火火,mob也会时不时回来帮忙,每次mob回来时灵幻都会非常高兴,当时的芹泽感到生活从未如此美好,并决定一生追随灵幻。可他并未发现灵幻哪里有不对的地方,而事实上曾经有人告诉过他灵幻看起来越来越不对了,但芹泽并未想到会这么严重,直到mob看上重点大学离开调味市时他才发觉
(如果早点发现就好了,可是为什么灵幻先生他会…)
在芹泽眼里,灵幻是一个三观很正,心理素质过人【厚脸皮】,很会过日子的社会人
这样的灵幻先生怎么会精神失常呢?
还出现了严重的幻觉
(恶灵附身?被吸毒?)
芹泽也不知道是因为什么,所以他决定带灵幻去mob所在的大城市去治疗
(我真是没用啊…)芹泽自责的想
列车跑的很快,在灵幻的幻觉中,芹泽的自责和担忧中不知不觉就到站了
“到站了,芹泽,mob,我们走。”灵幻摆出许久不见的姿态带领芹泽和“mob”走出了车厢
芹泽是以休假旅行为由带灵幻出去的,因为各成员都说灵幻精神不正常,虽然灵幻自认为没毛病,但不能违反民意,况且还有小酒窝看着家,就出来溜达溜达了
站旁栽了许多樱花树,现在正是樱花盛开的季节
樱花不停地随风飘落,将车站的地板也染成了粉红色
  “真美呐,灵幻先生。”
  “是呀,真的很美呢。”灵幻欣赏着这一切,扭头又想跟“mob”说些什么
不解风情的清扫人员拿起肮脏的扫把,将地上的樱花和乱七八糟的垃圾扫在一起,倒进了垃圾箱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开端—

评论(5)

热度(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