雾灯

看着自己的板绘失心疯ლ(╹◡╹ლ)保持微笑

碳酸理论

喜欢冒泡泡的不一定是坏饮料

  我是一个喜欢碳酸的女孩,我认为碳酸是种美妙的东西。
  很多人都认为碳酸是不健康的东西,其实不然。那些所谓不健康碳酸,只不过是因为它的糖分太多了,绝不是因为它会冒泡泡才会不健康。
  说到碳酸,你们一定知道雪碧,或者可乐,却不一定知道圣培露等碳酸水,事实上,就连我的输入法都不知道圣培露是什么东西。
  人们为什么会对碳酸产生如此之大的误解呢?
有一种饮料叫做碳酸。里面分为流水线碳酸,和调制碳酸两大类人群。流水线碳酸量大且非常甜,无人不知无人不晓,甚至就代表了整个碳酸人群。
  可是其他人并不知道流水线碳酸喝多了有什么坏处。这个时候,天然果汁势力抓住了机会,打着健康天然饮料的旗号去抨击那些不健康饮料。流水线饮料便深受其害,原本喝着流水线饮料爽歪歪的人们反目成仇,去投靠“健康”果汁饮料。
  事实上那些果汁的含糖量不比流水线饮料少,甚至还更多。
  在这里,喝饮料的大多不再是人,而是一只变色极快的变色龙。谁的口号喊得响亮,就盲目相信谁。甚至有些变色龙只专注一种颜色,看到新颜色后不仅不去接受反而感到恐惧。这也正是碳酸饮料最被打压的原因,它们认为碳酸饮料会冒泡泡,和其他饮料一点也不一样,最为另类,也是最不健康的。这个时候谁还讲什么道理?表面上是在互相讲道理,但实际上只是互相洗脑,互相杀戮罢了。
  人似乎有一种天性,宁愿去相信最为常见的东西,新鲜的东西却拒之门外。口口声声说这是自己慎重,其实不过是为自己的胆小懦弱找借口。
  于是碳酸饮料直到现在都没有被完全“洗白”。真正明白碳酸的人永远也说不过,吵不过那些愚昧的人群,因为那些人不愿意相信,也不愿意让别人相信,有时候是自己害怕,有时候是有利可图。我们难以拯救一个思维已经被占领的人成为我们的一员,
  只有剩下的人,像碳酸饮料里的泡泡,抵御着周围的水,飞升,融入空气。
『以上全部都是一本正经胡说八道』拿这个当作业能糊弄老师吗(〃・ิ‿・ิ)ゞ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