雾灯

看着自己的板绘失心疯ლ(╹◡╹ლ)保持微笑

当全世界的人都消失了【一】

      茂夫一觉醒来,发现小酒窝居然没在旁边bb了。这个时候他还没觉得有什么不对,反而感觉很爽。当茂夫洗完脸刷完牙后才发现有哪里不太对…是不是太安静了点?

      茂夫在家里的房间里逛了逛,发现家里没有人,连早饭都没有给自己做…茂夫在懵逼中走向了学校。

      路上,依然是一片寂静。平时不怎么在大街上出现的野猫这会儿却成群成群的逛街,路上一个行人都没有。各种商铺明明都开着门,人却不见了。说起来,自己从起床开始就没有遇见任何一个人啊。

      茂夫怀着不安的心情步伐加快的来到了学校,果然,这里也是一个人都没有。

      茂夫的心脏跳的飞快,此刻的他非常迫切于找到任何一个人,谁都行,只要是个人。

      茂夫在奔跑中开始胡思乱想“会不会是有什么灾难要发生,把自己落下了?不会啊,家里人一定会把自己带走的吧?!”“是不是自己身体里的怪物干的?杀死了?还是去哪儿了?”他漫无目的的在大街上奔跑,发现真的只剩下他自己了。不,去相谈所看看吧…如果…如果那个人也不见的话…

“龙套?!”

      瘫在沙发上的新隆看到自己的弟子破门而入,不由得喜极而泣。

“龙套…你还在啊!”新隆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搂住了茂夫,眼泪滴答滴答的掉下来。

“师匠…”茂夫也同样抱住了新隆,心中就要爆发的100%也化作泪水流了出来。

“龙套…这个世界的所有人都不见了…”

“世…界?”

“龙套你不修仙也没手机,所以不知道,从晚上12:00开始,推特上的各地区的人都开始疯狂发旁边的人突然消失的推文,刚开始还非常热闹…现在,已经再也没有任何的新消息了…翻墙去别的地区国家的网站上也是…”师匠说着说着就抽几下,师匠原本高大威严的形象在极大的冲击下脆弱的崩塌了。

“没关系,你不是一个人”茂夫轻轻闭上眼睛,脸贴了贴师匠的脸。

“从现在起,你就是我的世界,我只要有你就好了。”在这可怕的灾难下,龙套向师匠表白了。

新隆红着眼睛细细思索这句话的含义。

“我一直都喜欢你,所以…”

新隆吻上了龙套的嘴唇

“我也一直都喜欢你…”新隆红着脸,眼泪汪汪的样子十分惹人怜爱。

茂夫的眼睛向下看去,新隆一愣,然后脸更红了。

“呐,师匠…我希望你能满足我。”茂夫在新隆的脖子上种下一颗颗草莓。

“唔呃…”新隆明显没有意识到自己的弟子对他一直以来的非分之想。

评论(3)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